2021.01.11 目前正在上JD二四晚班的第九級(屬於日文經常班的一種)

這可以說是我上到目前最幸福的時候~~遇到超棒會話老師再配上本來就很棒的讀本老師。

IMG_6603(1).jpg

東吳推廣部的日文有分 : 日文寒暑假密集班、日文經常班、日文專修班、日文檢定班

  東吳推廣部連結請點這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東吳推廣部日文經常班屬於 : 慢慢教、札實穩打、一再複習

以二四晚班來說,最高級別到第十二級,程度為N3 (可繼續接其他課程上到更高階)

光上到N3就幾乎要兩年的時間,適合上班族家庭主婦學生當興趣來讀來學習。

當然也有密集班或是檢定班,讓你可以為考試而快速達成

東吳教日文動詞變化方式都是統一教法,所以換班也不太會有太大問題~~~

我一開始是先在網上學50音,然後從第二級開始上起,若從第一級開始上應該也不錯

在發音上會比較有信心 ! ! 我因大學開學,上課時間無法到,故上完第二級就先終止了,

但這段期間我都有自學~~多虧了時雨の町-日文學習園地才讓我能銜接回去 ! !

「時雨の町」作者是東吳畢業,所以裡面教法跟東吳推廣部差不多,超棒又清楚!

我為了追隨之前的讀本老師(夏金治老師),所以就從第二級直接跳到第七級了

起初很怕直接跳第七級會跟不上,但日文班同學一直叫我先試試看,若真的不行再轉回

級數比較低的班級,上了幾天後漸漸適應覺得沒問題,因為夏老師真的是超棒的老師,

只要遇到以前教過的文法,她都會不厭其煩的一直寫黑板複習以前的文法(推!!)

因為同學們也很快就會忘記以前教過的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[推 薦 老 師 ]

IMG_5453(1).jpg

夏金治老師    | 不厭其煩不斷複習的好老師,能上到夏老師的課完全是福氣~~雖然我也

         沒上過其他讀本老師的課,但夏老師真的教的很清楚也很有耐心、幽默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會分享日本大小事,夏老師是讓我想繼續學日文的重要關鍵啊 ! 既不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壓力還會不斷複習,讓日文越來越好,我會跟隨夏老師上到結束的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 初階上夏老師的班可以不用買課本!! (約略第八級才開始需要買課本)

 

IMG_6390.jpg

中村直孝老師 | 超超超棒會話老師,中村老師與夏老師這組合只能用「完美」來形容

        中村老師是來台十年的日籍老師,行為舉止都很可愛,又很有趣的好老師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的非常清楚 ! 又完全不會有壓力 (有些會話老師會點人答題讓人有壓力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跟同學都覺得中村老師教得解釋得比台灣老師還清楚耶!更不用說那天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發音(推!!) 且作業都寫得很開心~因為老師都很認真改好。老師是天使

 

丁佩佩老師    | 先聲明 ! ! 我沒上過佩佩老師的課(遭打)以下看法來自多位同學總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我都看到佩佩老師的班最晚下課,就知道老師有多認真了 ! 雖然是會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課,但聽同學們說老師補充的非常多,想教大家的東西也很多~筆記很滿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一個超級認真老師 ! 上佩佩老師的課絕對不會吃虧,適合上進好學的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上班族同學們,覺得有點太操、有壓力(老師會一直點名請人回答問題)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之後不敢報佩佩老師的班,但對老師的教學態度都是讚譽有佳的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#記得早點報名享有優待折扣喔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nna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